close

現在,我只須要當個笨蛋,瘋狂地,肆無忌憚地,投入在這場戰鬥當中,

我要去享受,去學習,去成長,用盡一切的力氣在這個混濁的世界裡大口呼吸,

 

 

現在是生命當中不可多得的時光,一個非常完整可以學習的時候,

 

我不能害怕去思考,必須不停鍛鍊自己的能力,用意志力去鞭策自己,只有更強大,才能在這個社會存有一席之地,

有的時候,我太害怕輸,使我連奮力一搏的如此無力,最後,變得連贏的本錢都沒有了

 

人生太多事情要學會, 我知道,也將開始努力, 

開始學會真正成熟:達到內心的平靜,

開始要懂得說話要節制,

開始要懂得不要這暴躁,

 

 

這 一個多月,將是人生當中最甜美的戰役,我堅信.

 

 

 

記得,現在不管怎樣都要挺住,

 

 

 

因為,一個多月後,我只要負責享受甜美的果實就好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